颓纸

爱发电:枯茶颓纸
我不是鸽子,我就是懒得码字

all路 情人节快乐

#all路 

#我爱ooc 

#路飞消失梗 

#路宝2020情人节快乐 

 

娜美放下手中的笔伸了伸腰,房间里堆满了她亲手绘制的航海路,就在刚刚她结束了最后一张的绘制。 

 

奇怪,她明明已经完成了自己的梦想啊,为什么高兴不起来啊。在下一个岛屿停泊,面无表情的将所有航海路搬出来丢到地面,火苗将一切烧为灰烬。 

 

船长,你什么时候才起航让我完成绘制世界地图的梦想啊。 

 

 

索隆已经很久没有好好休息了,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或许就是船长在他眼前消失的那一刻开始吧,只要他还醒着便是不要命一般的修行,哪怕他已经成为了世界第一的大剑豪。 

 

每到一个岛屿索隆都是第一个下船的,船上已经没人再拿他的路痴来说事,或许是因为剑士的现在的方向感好到出奇吧。 

 

船长,为什么不再路痴的我却找不到你了。 

 

 

山治犹豫着要不要将冰箱锁上,最后还是上了锁。点燃香烟狠狠的吸了一口任由苦涩的烟雾进入自己的体内。桌上摆着的是今天多出来的饭菜,入眼全是经历过各种烹饪的肉。 

 

从All Blue获取的食材已经在这一顿餐里完全用完,山治坐在餐桌边,机械一般将可口的食物放入口中,哪怕他刚刚已经吃饱了。 

 

船长,你不是最喜欢吃肉了吗?再不回来肉就被我吃完了啊。 

 

 

乌索普每天干得最多的事就是钓鱼和发明新的小玩意儿,或许比不上弗兰奇的手艺,但是狙击之王乌索普对自己很自信。 

 

他和乔巴承担起了桑尼号上活宝的重担,每天逗其他人开心。他也不再对乔巴吹牛,而是认真的讲着乔巴上船前他们经历的所有事情,翻来覆去的。 

 

船长,今天钓到一条海王类,我乌索普大神亲自钓上来的哦,足足有一个小岛那么大,应该够你吃了吧。 

 

 

乔巴每天将自己关起来的时间变多了,在他的药台上放着一个显眼的瓶子,里面是三颗“万能药”。他也很少哭鼻子了,仿佛一夜之间长大了,遇到危险的时候也会将众人保护在身后了。 

 

外人也不再称呼乔巴为喜欢棉花糖的宠物了,而是草帽海贼团的船医,赏金也不再是少得可怜一百贝利。他很喜欢现在的称呼,那面海贼旗是他灵魂的归宿。 

 

呐,路飞,我自己研制出万能药了,今后也不用再为你受伤而胆战心惊了,你回来好不好啊。 

 

 

罗宾将真正的历史正文记录在笔记本里,然后将它细心的存放起来。她每天还是坐在那里看书,时不时的用能力陪乔巴玩耍,仿佛和平时无疑。 

 

她放书的小桌子上总是放着一碟点心,却从不吃它,只是喝完咖啡后将咖啡杯放得离点心盘更近了。 

 

船长,我又有很多新奇的故事了,你要听吗? 

 

 

 

 

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个什么玩意儿,字数也不多,情人节码刀片什么的,我可能是疯了

评论(1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