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纸

爱发电:枯茶颓纸
我不是鸽子,我就是懒得码字

All路 丧尸梗(2)

#all路 

#不ooc是不可能的了,这辈子都不可能 

#异能能力和果实一样 

#网课爱我,我爱小说和游戏 

 

 

出发,逃离沦陷的风车市 

 

 

 

娜美和山治被门口躺着的尸体吓得不轻,慌慌张张的拍打着房门,恨不得将阻挡的房门拆卸。 

 

“怎么了啊娜美?” 

 

路飞对于打开房门后立马抱住自己的娜美感到疑惑,很快他这种态度就受到了娜美的一顿暴栗。山治和索隆再次因为一点小事吵了起来,一切看起来和平常无异,如果忽略街上那些摇摇晃晃的丧尸的话。 

 

“山治!我饿了,我要吃肉!肉!” 

 

他的肚子再次发出不满的声音,路飞撒娇一般从后面抱住山治,甚至整个人都挂在了山治身上。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路飞的手刚刚伸长了! 

 

此刻三人正围坐在吃着大骨肉的路飞面前,他们知道现在发生的事不是错觉,可路飞自己却像个没事人一样用可自由伸缩的手从桌上不停的拿着肉,饭量也比平时多了一倍不止,肚子已经被撑得圆鼓鼓的,他也没停下自己的双手。 

 

“路飞,你……”索隆皱着眉头盯着吃的不亦乐乎的路飞,终是没有问出口,他相信路飞没事,而且丧尸他都相信了,倒也没什么不能相信的了。 

 

山治面前的烟缸里已经堆满了烟蒂,他也只是一支一支的抽着,“路飞,你最近是不是乱吃东西了?” 

 

想不出有什么可以解释这种变化,难道是除了丧尸之外的另外一种变异?娜美盯着路飞,大脑转的比赚钱时还快。 

 

终于解决了桌上可见的肉,路飞抱着自己已经成球的肚子发出了满足的叹息。 

 

“我没有乱吃东西啊,最近除了宴会吃的肉就是家里的面包了。”路飞大咧咧的笑着,露出些许粉色的牙龈,“对了,昨天香克斯给我寄来了一个长相奇怪的果实,味道还不错。” 

 

他们都知道香克斯是谁,那是路飞小时候的救命恩人,就连路飞当宝贝一样的草帽也是他给的,那个人看路飞的眼神和他们一样,都带着深深的爱意以及不可察觉的占有欲。 

 

“那个想老牛吃嫩草的家伙。”娜美当然相信香克斯不会害路飞,可还是觉得有些不妥,当下又没有医生,她只能暂时放弃给路飞全身检查的想法,将目光投向了现在唯一一处还没被丧尸占领的大型避难所——拉夫德鲁。 

 

路飞一直是个行动派,以前他们如此认为,现在的他们依旧如此认为。路上游荡的丧尸又多了,高温让他们的伤口加速腐烂,路上随处可见干涸的血迹,糜烂的臭味通过有些破损的车窗钻入车中,让人作呕。就连一直嚷嚷着肉的路飞也不知何时停下了叫嚷,安静的坐在后排。 

 

一个矮小的,穿着白大褂的男生闯入了山治娜美的视线中,那个男生背着一个蓝色的小巧的背包向着他们的方向跑来,身后是一群只知道啃食人类的丧尸。 

 

“救…救命啊!!!”

评论(10)

热度(29)